close

有點微妙的心理測驗(笑)

請在關鍵字後造句喔!

好,讓我們跟著某團體一起玩玩看吧(爆)





●那一天●



關:要忍耐(心)

三:是雨天。

結:非常美好。

子:好冷喔。

我:是與你別離的日子。



想好了嗎?

然後請把關鍵字代換成初戀(←反白字)



好了嗎?(笑)

小關是把那一天想成女生的那一天了吧…XD

子安樣…"好冷喔"?(爆)

我的回答…好微妙啊…囧





●逝去的日子●



關:逐漸消失。

三:是心中的一粒結晶。

結:曾經如此輝煌。

子:雖然不會回來,可是人家會加油的。

我:一去不復返。



請把關鍵字代換成初體驗(←反白字)



三木さん的回答很有詩意呢~(BY子安樣)

子安樣,加什麼油啊…還被小關吐槽說最好不要太努力(爆)





●決定日●



關:要做。

三:由經紀公司決定。

結:是明天。

子:總是下著雨。

我:非做不可啊…真討厭。



請把關鍵字代換成結婚(←反白字)



小關…YOU…(汗)(中文實在很難翻出那個意思…)

三木さん…不需要吧…(苦笑)

結城さん…不用這麼急吧(笑)

子安樣…什麼叫"總是"?(爆)

我…噗,怎麼這麼準(炸)





●最後一天●



關:平安結束。

三:要慶功~

結:淚漣漣。

子:跳樓大拍賣全面八折。

我:要大肆慶祝。(跟三木さん的答案蠻像的~)



請把關鍵字代換成死掉的時候(←反白字)



噗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再不回去工作的話,"最後一天"就不遠了…(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