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寫個跟ACG無關的東西…

昨天從晚餐時間開始燃燒到半夜…沒錯,就是為了SBL季後賽!

雖然我喜歡的球隊沒有打進四強…

但是季後賽就是季後賽!還是一樣讓我熱血沸騰啊啊啊啊啊啊!!!!!



達欣V.S.台啤

因為想看第5場決生死的好戲,所以昨天幫台啤加油(汗笑)

其實這場很精采,不過我看得還算冷靜,頂多偶爾喊一下而已。

台啤守田壘守得不錯,野獸當然也有發威,何守正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所以,台啤贏了!YES!

明天誰贏都無所謂啦!我只想看像今天一樣的精采球賽而已!(光速逃)



裕隆V.S.台銀

星期天那場看得我眼淚直流(註:此人一興奮就會流眼淚)

而這場…嗯…可能前面那場讓我燒過頭了(連我自己都很意外)

這場前半段我都沒認真在看,一邊玩模擬市民2一邊看流川楓(笑)之楊敬敏飆3分球。

但是,但是!從第三節台銀開始追分後就根本沒有心情玩啦!



楊敬敏!!!!!



太神了!太神了!台銀每個球員都太讚了!!!(淚)

雖然楊敬敏最後那球沒進,讓比賽進入延長加賽,

但是OT1的那記妙傳讓比賽再度延長!(尖叫+抹眼淚)

OT2,看得出來大家都累了,但還是靠意志力在撐,

然後!然後!兩分進了!楊敬敏!創紀錄的第三次延長加賽!!!(飆淚+狂抹眼淚)

看看時間已經快11點半了,已經過了我該睡覺的時間(爆)

但是這麼精采的比賽,誰捨得不看呢!!!

可惜最後台銀看得出來已經沒力了,大將們個個五犯畢業,

然後陳志忠(恐怖的阿忠還是跑得好快)小上加一把比分拉大,加上台銀最後一波攻勢也沒有把握住,

(我大喊:「切入啊!不要投3分!」但我弟喊:「快投3分啊!投了就追平啦!」)

結果…輸了…嗚嗚嗚…



不過台銀,你們太棒了!誰能想到你們這個球季會打得這麼好呢!甚至把王者裕隆逼到這個地步!

雖然我蠻欣賞曾文鼎的(這場他打得很棒),但是還是忍不住詛咒他快點五犯離場(苦笑)

這場球賽將會留在球迷們的心中,也期望台銀明年能越打越好!

…我好像快變成台銀球迷了?(笑)

畢竟會讓我喊到沙啞+狂飆淚的球隊好像只有我的本命球隊而已,哈哈!

不過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遠目)

嗯?十、十年前…?(驚)





因此,昨晚是讓我重返青春的一夜(核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