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到底要把這篇文放在ラジオ還是声優還是未分類…

先暫時放在声優吧,嗯。



話說昨天我終於有空聽上星期的TV Game Radions X,這集的主題就是「小時候學過的東西」。

原本我是沒打算要寫レポ的,不過今天剛好看到日本網友整理的某團體的電台節目レポ(長っ)

也是在講這個主題,或許是緣分吧?所以我就上來寫網誌了。



><><><><><><><><><><><><>以上是廢話分隔線<><><><><><><><><><><><><><><



首先是豊嶋さん。

書道2段,鋼琴從小學學到大學。

此時豊嶋さん很得意的說她可以跟大家比賽寫書法字,一副我一定會贏的口氣(笑)

但是…很可惜,就是這麼不湊巧(湊巧?),有個傢伙更厲害,那就是…



高橋直純,書道16段(大驚)



十…十六段是什麼境界啊…是跟豊嶋さん說的一樣,會寫那種一般人看不懂的書法字嗎!???

真是讓人意外的特技專長啊。

然後天才遊戲程式設計師內藤寬先生學過的是…游泳(爆笑)

他練過半年的游泳。不過這不是重點,他是真的有學過書法,但是是初段(笑)

不過三個主持人都學過書法,真是奇妙的緣分啊…



奇妙的緣分…是的,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在上班時間偷懶跑上來寫網誌(自毆)

總、總之,某團體(←幹嘛不寫出來?)的關智一和三木真一郎(這樣不是捏他了嗎!!? 毆)

學過的東西剛好都一樣呢!!!



1.鋼琴

三木さん…在拜爾的階段就陣亡的你實在不能算有學過鋼琴耶…(苦笑)

你看人家小關至少有開過發表會,還有錄音呢~

不過我要附和子安樣…真看不出來你(小關)有學過鋼琴(爆)



2.網球

兩個人還相約下次一起去打網球呢~

這兩個人感情真的很好呢~

好到錄節目的時候在底下彼此互摸(問題發言)



3.游泳

4.英語會話





順道一提,子安樣小時候學過珠算,他說學得很開心。

其實日本人小時候也跟台灣人一樣,會去學很多東西嘛~



><><><><><><><><><><><><>以下是廢話分隔線<><><><><><><><><><><><><><><



想到我小時候學過的東西…



1.鋼琴

我也有學過鋼琴呢…但是不到一年(汗)

可、可是拜爾我可是彈完了喔!我還考過檢定考呢!

……9級檢定合格……(恥)(逃)



2.英語會話

我也有學過英語會話,從小三斷斷續續學到國一吧。

所以我小時候英語程度還算不錯,至少比現在會講 囧rz



3.游泳

這是因為我媽怕我有一天遇到意外會溺死而擅自幫我報名的 orz

不過多虧如此,我在那個暑假終於學會了「閉氣」和「踢水」。

……哼,反正會淹死就是會淹死,只要沒被捲到水裡,會水母漂就不會立刻溺死啦!(逆ギレかよ)



4.畫畫

繪畫教室。上課35次以上又沒滿足結婚系條件會強制進入畫家結局(喂)

在講什麼啊。嗯…我是很喜歡畫畫啦,但是藝術的世界是很殘酷的…

これ以上言わせないでください。 (暗)



5.作文

哈哈哈…現在想想還蠻可笑的,會讓小孩子補作文的國家或許只有台灣吧…?

不太清楚其他國家有沒有這種補習班,但至少我沒聽過日本人小時候補過作文的。

至於補作文有沒有成效…就我個人而言,嗯,看我寫的東西應該就很清楚了(死)



其他沒學過但想稍微提一下的…



1.書法

小學時很羨慕有學書法的同學,因為她們每次在學校的書法課成績都是甲上。

而我不管多認真寫,最多只有甲下。是的。



2.珠算

我沒學過,但我弟學過。

從小就很會察言觀色的他,為了討我媽歡心而去學。

不過他也是學得很開心啦,開心就好,嗯。



3.芭蕾

當時我媽本來想讓我去學的,因為我堅持抗拒才倖免於難。

「開什麼玩笑,要我穿那種衣服在一堆人前面跳舞?丟臉死了!」

雖然沒講出來,但這是我小時候內心的吶喊啊。

現在想想,幸好當時死也不去,其實我從小就很了解自己有幾分斤兩嘛。(茶)





講太多廢話了,該滾去工作囉。(我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