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月忙到幾乎沒時間碰PS2(大哭)

上個週末是我難得什麼事都不用做的假日,

所以當然是衝啊~打啊~拼進度啊~

…連玩遊戲都要拼進度…想想還蠻可悲的…orz



總之,兩天下來,終於把合成材料全都打齊,

(不,應該說,終於把莫古里的合成記錄補齊)

打贏女神盃,換到了アルテマウェポン!

三套服裝和召喚也順便練滿了!

好~現在只差裏鬥技場、黃昏鎮小遊戲和賽飛羅斯了!



不過…裏鬥技場我還沒試過所以不清楚,

但是貼海報小遊戲我再怎麼試都要30秒左右

※更正:抱歉,我腦瘸,應該是1分鐘左右才對,紀錄需要30秒…orz

賽飛羅斯更不用說,總是死在他的三招之內…囧

拜託~沒時間讓我慢慢挑戰了啊!只好上巴哈看攻略…



嗯…?『飛行』…?什麼?二代也有這個技能嗎?

可是服裝練滿不是只有二段跳而已嗎?????

再繼續翻精華區後…

……啥米!! 原來還有第四段變身啊!!!!!!

看了一下發動條件…呵呵…好一個隱藏數值ANTI COUNT…

對於不知為何經常變成ハートレス的我來說,沒發現是正常的…囧

總之,為了以最快速度把銀裝弄出來,

我用了偷吃步的方法…



ソラ要是能變身的狀態(DRIVE 3以上)

選擇進入神鬼奇航世界,然後隨便到一個地方。

在船上進入戰鬥,變身,秒殺敵人。

然後下船到達目的地後,立刻回船!

這樣一來,DRIVE條就會回到變身前的狀態。(奸笑)

然後再下船,變身,秒殺敵人(其實應該可打可不打),回船。

重點是不斷的變身,直到銀裝出現為止。



…不過,到了快破關才發現有銀裝的大概只有我這個笨蛋吧…orz

而且還不只如此…看到有大大說黃昏鎮的不思議之塔很好練銀裝時,

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一個地方…囧rz

好…很好…太好了…

總之,我在車站記錄點記錄,等待下次有時間碰PS2時再來練…T_T



回想當時玩一代時,還能悠閒的組裝可愛的積木船。

而這次玩二代…積木船?當然是用現成的,

最好是有時間讓我組裝啦!(逆キレ)

不過…唔…看到一堆空空的記錄實在很礙眼…

我還是來組一台火力強大的積木船來把記錄填滿吧…唉。



破關遙遙無期…?

不要啊~我還有一堆遊戲沒玩啊~(淚奔)






題外話…

最近看我弟玩女神戰記2,害我有點不想玩了…

首先,劇情地雷當然是炸光(默)

再看到他也是在到處打怪練功收集材料…就覺得…好累啊~orz

把王國之心2破關後,下一片我想玩不用練功的遊戲…

(謎之音:模2、美4、明志3、遙3命迷、純愛GS2(預)…今晚你要選哪一片?)

(我:不是應該只有兩邊可選嗎? 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