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喜歡NICONICO動畫,但這真是個很難推廣的站啊…
我自己很晚才加入會員,所以目前被限定在AM1:00~PM6:00才能看動畫…(TεT;)
啊啊…快點開放到我的號碼吧…orz

好了,抱怨完畢!馬上進入正題!
以下是與子安樣相關的動畫中,害我笑得臉頰僵掉的東東↓


傳說中的激甜CD『告白』。
這…這個殺傷力真的很強啊…(倒)


我超愛怪怪的歌!(炸笑)
花形的歌有一陣子是我的MP3常客(>▽<)
KURURU的歌也聽過,其他的就真的是撈到寶了(≧▽≦)


呀~~~~~~~(心)
說到經典的大魔法詠唱,女版當然是林原閣下,
而男版當然非子安大魔王莫屬囉!
附帶一提,TOAジェイド的大魔法也很讚唷(≧▽≦)


極速攝殺的Drama CD。
這部我沒看,但這內容跟劇情沒啥關係,所以還是笑得臉頰好痛(>▽<)


子安樣的冰室老師在最後面~
我真的覺得,就某種意義而言,純愛手札GS其實是一款搞笑遊戲(爆)
當初攻略時我也會故意去選一定會被罵的選項說~(ドMだなおい)


總共有7段影片,讓我幾乎從頭笑到尾(>▽<)
這群人為什麼會這麼好笑呢~噗哈哈哈哈哈(>▽<)
題外話,這篇文章中這個表情→(>▽<)出現的次數真是多啊…


一樣是出自『告白』。據說是數羊CD的元祖?
每數10隻會停下來說一段話…太奸詐了啦~這樣哪睡得著啊~(>///<)


好啦,差不多就這樣囉~
子安樣最高~~~~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