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就在公司電腦前低調發瘋了XD

(無聲敲桌子&無聲尖叫的神經病…)

TOD…我接觸的第一個傳奇系列…所以…

超感動的!~>﹏<~



本來想寫個圖文並茂的東西來紀念一下的…可是睡眠不足腦瘸中…(苦笑)

總之先稍為整理一下目前為止的消息吧…



‧預定2006年冬天發售

‧地圖3D,人物2D

‧主線劇情不變動,但台詞重新潤飾,增加副線劇情

(重要!畢竟TOD的缺點就是劇情太短啊)

‧主線劇情全語音化,有重新錄音

(劇本有改,聲音當然要重錄。各位聲優大人們辛苦了!提外話,之前有人懷疑N社準備重製TOD,就是根據聲優彷彿話中有話的言論推測的^^不知道置鮎的日記中提到「相棒」那一段是不是就是指TOD?)

‧新的戰鬥系統,可以空中接段

‧原野CHAT系統改良

(重要!以前要在原野畫面等十幾秒才能聽到,實在有點麻煩…希望能改成按SELECT鍵就能聽的系統,但還是維持幾個小人在右(還是左?)下角動來動去的樣子,這樣比較可愛^^)

‧リオン像TOD2一樣是二刀流

(唔!還沒玩過TOD2…我是不是該把片子挖出來玩呢…?)

至於主題曲,目前似乎還沒有消息…

千萬別換掉啊~對我來說TOD=DEEN的「夢であるように」啊~

以前經常沒事就把TOD光碟放進PS,就是為了看片頭動畫搭上這首歌的完美演出啊~





…不過…話說回來…我……

沒‧有‧時‧間‧玩‧啊!(淚奔)

今天看到巴哈有大大已經開始玩VP2,真是羨慕死我了…

呿,人幹嘛要長大呢…

…長大後有錢買遊戲卻沒時間玩…唉…

我看我還是乖乖先把王國之心2破關再說吧…

是的,我玩到現在還沒有玩破…



唉,睡覺去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