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完了,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自爆)

誰叫我要拖到現在才寫感想,

而且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時間讓我破第二輪…

嗚嗚嗚…(躲在角落畫圈圈)(被踢飛)



好啦,開始進入正題=開始捏他。

女主角開場動畫過後(這時完全不懂這裡的意義),

男主角出現啦!不過這傢伙…

不知道該說跟我想像的一樣還是不一樣…

一樣的是,他果然是個小混混啊!無論是表情、說話遣詞還是舉止…

雖然就像官網所介紹的,的確是個任性的小少爺(笑)

但是…一點都不像貴族啊!

而且這傢伙失去記憶回到家中後,ガイ說他"連路都不會走"。

…???

失去記憶會讓人連行為能力都失去嗎?

這個時候感覺到的違和感,到後面全都能解釋的通了(笑)

一切都是因為他是レプリカ呀!!!

所以他的個性會這麼幼稚,除了母親與旁人的溺愛之外,

還有因為他實際年齡只有7歲的關係啊!

對了,大概是玩到ルーク和ティア被超振動震走,在タタル溪谷附近的那裡吧,

看到ルーク這個不知世事沒知識又沒常識說話卻異常囂張自大的傢伙,

讓我聯想到現在的欠巴白目死小孩啊…(默)

這種真實感讓我盯著螢幕發了一陣冷顫orz

不過這時候我還覺得主角很有趣,畢竟是一種顛覆嘛(史上最欠巴的主角?)



玩到食料の村エンゲーブ看到ジェイド的時候,當然是一陣歡呼(笑)

聽到イオン的聲音也忍不住尖叫一下(再笑)

可惜イオン無法戰鬥啊…不過SKIT有出現就好。

還有…ミュウ你會不會太可愛了啦~~~~~~~~~♡

害我忍不住讓你一直噴火♡

虐待?不不不,ルーク的行為才叫做虐待啊!!!

死ルーク!!不准欺負動物!!尤其是可愛的動物!!!不可原諒!!!!!!(怒)

喔,還有アニス原來是這種個性啊(笑)

看到イオン和ジェイド對她的評語真的很好笑,還讓ガイ嚇到,哈哈哈!

這次的SKIT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差點把我笑死!

ジェイド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讚啊!請你繼續イヤミ吧!!繼續腹黑吧♡

推ルーク和ガイ心裡的OS:不,他連內在都很可怕啊!(笑到滾地)



啊,順序好像亂掉了(目前為止妳寫的東西有順序可言嗎?)(囧rz)

總、總之,利用下班後的短暫時間&假日,我終於玩到アクゼリュス了。

這一段我很用力的握著手把玩,原因有二:

1.忍住摔手把的衝動。

2.理解ルーク的想法。



這個時候的ルーク有多機車,相信玩過的人都知道。

那時候ルーク叫ナタリア不要碰病人,

ナタリア憤怒的反問ルーク:你說會傳染?會傳染什麼?

我和ナタリア一樣,對ルーク的反應非常憤怒,可是又有種一起被罵的感覺…

因為我非常能理解ルーク的心情…

其實這孩子有某些部分很像以前的我…

想得到他人的認同,但旁人卻都在指責他,瞧不起他,甚至忽視他。

所以ルーク會變成這樣,我覺得是很正常的,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也會這樣吧。

而我也很佩服ナタリア,老實說如果是我的話,我真的敢碰嗎?

…或許我不敢吧,因為我怕被傳染,但我絕不會像ルーク一樣白目的說出來!

…我這是五十步笑百步吧,呵。

總之,我可以理解ルーク為什麼會那麼信任ヴァン師匠,

因為只有師匠認同自己、關心自己啊!

對單純到等於是白痴的ルーク而言,他怎麼會去懷疑師匠呢?

雖然我也因為他盲目的信任狂叫,因為那時候師匠跟ルーク坦白當年綁架他的就是自己時,

我就已經隱約察覺到師匠想要ルーク做什麼了。(雖然我推理錯誤,以為アッシュ是複製人orz)



玩到這裡時,因為對ルーク的失望、厭惡與同感等等複雜的感覺混在一起,

加上工作變忙,於是一個星期沒碰TOA。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