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目前最期待的遊戲啊~可能比3天後發售的FF12還期待(笑)

可是發售日是6月22日…還好久喔QQ

不過就算我現在入手也沒時間玩啊…(号泣)



最近常上巴哈女神戰記版看看文,

看大家玩VP-L的感想,回憶起以前玩遊戲的快樂過往…

VP真是款好遊戲,雖然對當時的我來說,

劇情只能猜到六成左右(剩下的靠攻略本補完)

但還是玩得不亦樂乎啊~不愧是經典大作!

每個人物的劇情都好感人…我一直都是喜歡這種灰暗故事的人啊~

其中最喜歡的人物當然是レザード(笑)

話說tri-Ace也很喜歡這個角色吧,SO2和SO3都有出現他的"身影"(奸笑)

拉吉亞達物語就更不用說了…隱藏迷宮實在是夠惡搞啊~(大笑)

不過那時候就讓我超級懷念VP了,

後來知道VP要在PSP上復刻&VP2開發消息的時候,

我根本是瘋了(在電腦螢幕前哭喊亂跳)



後來在官網上看到3D動畫時,又是一陣感動…

實在太美了啦~~~~~SE社萬歲!!(←?)

今天去看官網更新的戰鬥系統部分…

戰鬥時會從2D橫向轉成3D戰鬥地圖啊~

還有新的AP系統…嗯嗯嗯…好不好上手要親自玩了才知道。



目前好像還沒公佈CAST呢…(廢話,連人物都只公開四個而已啊)

除了レザード一定是子安武人配的,

其他角色的話嘛…嗯~從官網的聲音檔來猜猜看吧~

(雖然到時候CAST公開時我一定會因為猜錯而糗爆orz)



シルメリア

「シルメリアよ、 よろしく。 王の娘アリーシャとして転生したはずが、 オーディンの過ちゆえに覚醒したの。」



アリーシャ

「ディパン王国のアリーシャと申します。」



聽不出來是誰的聲音orz

不過兩人應該是同一個聲優…吧(縮)



ルーファス

「ルーファスだ。」



…只有這樣啊!?太短了吧!!?

我猜是綠川光!! 應該說我希望是他!!(キラリ)



レザード・ヴァレス

「あなたは、 私の期待したとおりの方だ。」



期待什麼呀?(奸笑)不禁讓我開始妄想(爆)

不過這次的レザード似乎是個彬彬有禮的好青年?囧

人家不要啦~我要那個眼鏡變態蘿莉控的レザード啦~~~(這人沒救了)



好!到時候CAST公開後再來自己吐槽這篇文!!(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