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裝傻傻笑中)

因為真的過了太久了,當時的感動與感想全忘光光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遭到象群攻擊)

…對、對不起…m(_ _)m



咳咳咳…還是說一下依稀記得的部分好了(虛弱)

アッシュ好可愛啊~當時對ルーク依舊很不能諒解的情況之下,

可以操縱アッシュ是唯一的安慰啊…呼呼呼…彆扭的アッシュ真是太…(以下自肅)

不過後來的ルーク改變了!

這邊的劇情讓我很感動…也讓我無可自拔地把自身投射在ルーク身上,

所以當ルーク決定為了消除瘴氣犧牲自己的時候…

啊…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然後看到ガイ的反應時……



ガイ!!!!!!!!!!!!!!!!!!!!!(号泣)



你真是個大好人啊!!!!!

ルーク有你這個兒時玩伴算是他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啊!!!!!

(ルーク:上輩子?我是複製人耶…)

完全不行了…玩到這邊眼淚開始不爭氣地一直掉…

然後看到其他人的對話又要停一陣子抹眼淚(夠了喔)



接下來是アッシュ死掉的時候…

…我恨自己為什麼要去點地雷文orz

在玩到之前就知道他會死了,雖然難過卻哭不出來…



然後是結局畫面。

老實說…那時候我快睡著了所以腦筋處於渾沌狀態(爆)

不應該熬夜破關的…唉…

靠著網友的文章開始拾回破碎的記憶…

ルーク的成年禮…一行人沒去參加,反而來到タタル渓谷。

然後ルーク終於回來了。以上。

(被不明人士圍毆)

咳咳咳…(吐血)

好啦…其實當時我只覺得…ティア的口紅好怪(爆)

然後成熟的ルーク好帥…♡

至於這個ルーク是:身體アッシュ‧靈魂ルーク。

是我看過網友討論後,我覺得可以接受的結局。

不過這樣子的話,ナタリア真的很可憐呢…

唉,誰叫她不是女主角呢,男女主角成為一對是攻不可破的鐵之定律啊!

(想到某黑龍神子註定無法跟某帥黑龍大廝守,只好被迫變成正太控)(錯很大)



大概就這樣囉,有時間我會玩第二輪的,

因為第一輪沒看攻略玩少了很多稱號和道具…

喔對了,ネビリム先生真不是普通的難打…尤其對我這個動作苦手的笨蛋來說…

打到最後只剩ルーク,狂嗑スペシャルグミ才勉強獲勝…

反而ヴァン好打多了…(這也是定律?)

善用打帶跑戰術就能輕輕鬆鬆撐到ティア唱好聽的大譜歌(笑)



有時間的話真想玩第二輪啊…(遠目)

…啊…背後有一大堆遊戲排隊等著我啊…(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