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走銀路線重玩第二章,在京邸詢問白龍九郎的蜜月提示時,
我還以為他說的秋の紀伊川,是指和將臣共用的那個間章,
所以我用我所知的最短路線(進攻→回收敦盛→返京),很快地把三章過完,
進入往常的夏の熊野,但卻在勝浦聽到讓我脫力的消息…

白龍:「現在這個命運已經跟九郎無緣,
必須在春の京的六波羅遇見ヒノエ&跨越時空看到櫻花,進入新的命運才行。」

……………………

那不就是銀路線嘛!!!(ノ‵Д´)ノ彡┻━┻



…出でよ、 白龍の逆鱗!望美、 跳びます!


重破第三章,才發現原來這時候可以見到銀啊!這也算是小小的塞翁失馬吧~
好了,再度回到夏の熊野御幸,前面迅速略過,到了九郎or知盛的分歧點,
這次忍住不要去找將臣和知盛,再來就是沒看過的新劇情啦!
…好漫長的一段路啊…(遠目)

之前是知盛用美男計(誤)解決了怨靈,
這次則是輪到朱雀二人組施展色誘功夫啦!
雖然明知道這對叔姪倆本來就是這副德性,但我還是要說…

朱雀、 自重しろwwwww

如果這段有語音的話該有多好啊畜牲啊啊啊啊啊!
闇榮,你怎麼可以白白放過這個讓眾神子噴鼻血的機會呢!?

…咳!總之呢,
從此以後,天の朱雀和地の朱雀學會了協力技「南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四章就在望美刻意被「隔離」的情況下結束了。(這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五章…啊啊真不想過這章,太沉重了…
不過嘛~這章的將臣超有魄力,三木的演技讚啊!( ̄- ̄)b
還有,石田彰(40歲,擁有永遠的少年音的男人)這次沒有刻意把聲音壓到最低,
這種略低的嗓音聽起來感覺舒服多了!而且台詞唸起來好像也流暢許多…
所以小石啊小石,你要壓低聲線的話,到這個程度就好了,不然真的很怪啊…(=-=;)

六章,紀伊川逃避行。
喔喔,在高野山的事件果然不一樣了!
成功開啟第二個蜜月!

然後又來到了黃金色的平泉…
仔細想想,史實上的義經,就是被逼到奧州後自殺的…
所以九郎的新劇情是走平泉這條路線,其實是可以想見的嘛…我真笨。orz

話說回來,在高館的荔枝老師的事件…如果能用刺擊的話,我也想用啊!
這劇本是在自婊戰鬥設定嗎?( ̄▽ ̄;)

總之,我避開所有銀的絆之關事件(這比觸發簡單多了),
踏遍各處看有沒有事件,但結果九郎的事件居然是在景時到達後才會自動發生啊…
唉,算了,就當作是練功吧,這是常有的事。

終章…嘖,又是平泉雪上戰,不會吧…
就在我抱定要先看一次壞結局的覺悟時,
九郎的一句「解散」害我笑出來啦!(>3<)=3
如果聲線再壓低一點的話,這段根本就是宗介在說話嘛!(((_△_)))

話說回來…宮田的聲音有時候會突然「飄」起來然後再壓低啊…( ̄□ ̄;)
不只是宮田而已,十六夜記玩到現在,
偶爾會突然冒出「咦?聲音好像不太對吧?」的情形…
石田、☆、關智、直兄都有出現過…
不知是否是因為離上次收錄間隔太久的關係,還是我太龜毛了呢…

好了,回到劇情。
將臣和銀裝成平家的殘黨去聲東擊西,讓九郎一行人殺進大倉御所。
…不過我說將臣啊,銀本來就是平家的人啊…╮( ̄◇ ̄)╭

見到賴朝後,政子也瞬間移動回來了。
嗯,預先把逆鱗交給九郎,果然是對的。( ̄﹀ ̄)
兩回合之內把荼吉尼天速攻解決掉後…唔呃?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就、就這樣?這樣就結局了!?會不會太簡單了一點啊!!?

後來,與泰衡辭別後,九郎一行人翻山越嶺、橫渡重洋,
來到了天空很高、有著廣大草原的異國…

那不就是北海道嘛!!!

…好吧,既然將臣ED是到沖繩的話,北海道好像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嘛…
就在我自己一個人在心中默默說服自己時,將臣突然投下了一顆N2炸彈…

「(ヒノエ)要來蒙古高原玩?那還真是國際規模啊。」

……………咦?

蒙、蒙古高原!!!?Σ(°Д°;)

等、等一下,你們也未免跑太遠了吧!!!
應該說,你們是怎麼過去的啊!?不可能!!太扯了啦!!!
還有,銀!你怎麼也跟來了啊!
啥?是泰衡給你的最後一道命令?
…泰衡…你…
好吧,很像是他會做的事。

因為太過震驚,再加上那張穿著蒙古服裝的ED圖,
讓我根本無心去聽九郎的ED告白啊…orz

回到開頭畫面後,讀取ED記錄,
發現原來蜜月ED是不會顯示在歷史情報裡的啊…
呿!這樣就少了一種收集的樂趣了說…

…唉………
好啦,仔細想想,這個結局也沒有那麼差啦…
只是我一時之間很難接受罷了,呵呵呵…


不過,十六夜記的新劇情路線,倒是讓我對景時的好感度上升不少。
真是怪了,明明都是因為效忠賴朝而背叛我方,
十六夜記裡的景時卻硬是比本傳中的他還要帥好幾倍(個人感覺)。
大概是因為他完全沒有表現出優柔寡斷的樣子吧~
景時,你是個真男人!( ̄^ ̄)b

…好!下一個攻略對象,就決定是景時了!
重振精神,從一章的宇治川從頭玩起吧!噢!!o(`・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