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與內文無關。(爆)



咳!話說小黑的亡骸一直擺著也不是辦法。

如果他是人的話,應該早就下葬了。

但既然生為電腦,就該有每個零件能用就會被用到底的覺悟。



以上是廢話。(死)

總之呢,老弟幫我去買了小黑的新內臟-主機板、CPU、RAM。

順便也買了新的延長線(是的,舊的也在小黑死後不久追隨他而去了XD)

硬碟和DVD燒錄器則是上次買小黑Jr.時就買了。

但我家小黑真不愧是我的電腦,繼承了上幾代的優良傳統-難搞。<囧>

從我的第一台電腦開始,無論是組裝還是灌軟體,都沒有一次搞定過!



…我知道這不值得驕傲。orz



好啦,經過一番折騰(老弟的災難),終於能開機啦!

幸好顯示卡沒壞,但卻發現滑鼠和DVD光碟機也壞了!Σ( ̄□ ̄;)!?

滑鼠只好拆小黑Jr.的來應急,

至於光碟機嘛,反正有DVD燒錄器可以用,沒差。總之…

小黑‧復活!

新生的小黑,就叫做小黑R吧!



呼呼…現在有了小黑R,就可以重裝模2囉!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下載物件之路…呵呵呵…(遠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