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的四個女主角路線攻略完畢後,接著開始攻略其他女角。



弓倉亞希子

唯唯諾諾,是她給人的印象。

她是個好孩子,我並不討厭她。

但是…但是…但是!

問題再度出現在聲優上。(抱歉,我很重視這點)

先撇開演技的問題,最大的問題出在音質上啊!

她的聲音真的讓我聽得超痛苦的…orz



東由利鼓

豬突猛進型。亞希子的好友。

直腸子,個性很衝,但知道自己錯時,會坦率的道歉。

至於聲優表現…雖然有時候感情不到位,但基本上還能接受。



湖潤リリス

吵死人的音樂妖精(笑)。

很可愛,但實在有夠吵的。(第2次)

聲音很可愛,但我還是把音量調小聲了。(夠囉)

她的劇情,就我個人的感覺,有點…微妙。



弓倉さやか

天真無邪的任性小女生。

可是因為太可愛了(包括聲音),沒辦法討厭她啊。(* ̄▽ ̄*)

田村ゆかり~聲音實在太可愛了啦~

超任性嬌嬌女的伊集院メイ也是超可愛的~

一定要玩到她小時候的事件喔~

(啊,離題到別的遊戲去了)

原本打算進入她的路線,但攻略到一半就沒碰了(玩膩了)。





之後,過了好一段時間。

某年暑假,我又重新把片子拿出來。

然後,開始做這種事↓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是的,我居然有勇無謀地想把全部劇情打成文字檔,然後翻成中文!

而且還不只如此!

類似小說的排版、分歧的超連結、各女角皆用不同顏色代表、註解…

…當時看到我在做這種事的吾弟,給了我一句很刺耳卻也很中肯的評語:

「妳真的很閒耶。」



時過境遷,現在再回頭想想當時的自己,我不禁要說…

我還真的是很閒耶。( ̄▽ ̄;)

這份浩大的工程當然沒有完工,只進行到:

現實界天羽碧中途END→幻想界鈴科流水音路線的中盤

之所以沒有繼續下去,大概是因為開學了吧…

當然,那時的我並不知道,擅自翻譯遊戲內容&公開,

可是違反著作權法的(即使不是用作商業用途也一樣)。

總之,事到如今,這個檔案只能留下來以茲紀念了。XD



-完-





[往日遊戲]下回預告:J計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