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哈哈,從去年9月醞釀到現在,

終於要去敗一台NDSL回家啦!

原以為半年後NDSL會降價,但看來是不會了…orz

算了,反正都決定要敗了。



想要入手白色NDSL,再加上保護貼和收納包,預計大概5000左右吧?



接著稍微整理一下預定入手的遊戲。



動物之森



預定和主機一起入手的遊戲。

本來就喜歡這種悠閒沒結局的遊戲,

(ex:牧場物語、模擬市民)

再加上某子安樣眾網友的一致好評,因此作為我的第一首選。





Final Fantasy Ⅲ


對我這個玩過4(破關)、5(中盤(?)都在練職業XD)、6(自己玩到中盤,但一路看我弟破關)、7(中盤,看我弟玩到終盤)、9(破關)、一點點12以及FFT(中盤,都在練兵XD),基本上算是FF迷的人來說,這款應該是必敗的吧。但…我之所以買NDSL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沒時間玩我最愛的RPG啊!唔~好掙扎啊~



逆轉裁判系列





讓我興起買NDSL念頭的元兇(笑)

1、2代是復刻,4代也預定在4/12出。…那3代呢?

總之,我應該會從1代開始買起吧。…買得到的話。orz





牧場物語-與你開拓的島嶼



就衝著「牧場物語」這個招牌,敗定了XD

可以選擇用男主角或女主角進行遊戲真好,

這樣就不用苦苦等候女孩版了。

不過…該說是牧場系列的傳統嗎?

目前官網的男性角色都不怎麼樣說…(淚)



妙廚老媽



活用觸控筆功能的料理遊戲。

讓我想起PS上的「我的料理」。

這是徹底活用類比搖桿的好遊戲啊~!

而且玩起來超熱血的!唔喔喔喔喔喔喔!!!(冒火)

所以還蠻期待這款的。…現在還買得到嗎…orz



弧光之源





S.RPG、聲優、光田大師。

光是這三大項,就讓我下定決心要敗了XD

不過我想這款應該會缺貨吧~就隨緣囉~





鍊金術士莉慈

還沒有圖片可用(汗)

對於我這個只愛1~3代的鍊金術士迷來說,

看到這個系列終於回到我熟悉的路線,實在太高興啦!

加上豪華聲優陣,這款也是必敗!(笑)

預定發售日:2007/3/1



純愛手札GS 1st Love


不用說,必敗啊啊啊啊啊!!!

保志兄,你果然來了啊~(謎笑)

就這位任天堂君(爆)的形象來看,應該是用熱血幸村聲線吧?

…不過在那之前,我得快點完成PS2一代全角色攻略才行!

(又在做莫名奇妙的堅持)

預定發售日:2007/3/15



目前大概就這樣了,至於DQ9嘛~

反正還早,等到出了之後,先看大家的評價再入手也不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