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一定是陰謀! 囧rz

居然連著剝奪我的樂趣…嗚…

唉,且聽我從頭道來。



前天,星期一。

到公司打開電腦,突然出現一個要我更新FLASH PLAYER的訊息。

喔,更新就更新吧,我按下確定鈕。

看到它在跑百分比時,不知為何,我突然很想按叉取消。

現在想想,那又是我的直覺在警告我啊…

(但我從來就沒理過這種警訊,因此這次,悲劇再度發生…)

更新時明明說不須重開機,但更新完後,卻說要重開機才會生效。囧

喔,重開機就重開機吧。

但是,就在重開機後…



FLASH不能看了!不能看了!!不能看了!!!



不、不是說更新嗎?現在是怎樣!(ノ‵Д′)ノ”┴┴

不更新還好,「更新」之後,每進一個有FLASH的網頁(包括我自己的網誌在內),

就會繃出一個問我要不要安裝的訊息視窗。

到控制台看新增移除程式,明明就有Adobe Flash Player Active9啊,

難道這不是FLASH PLAYER?重開機N遍都沒用…



好吧,我認了,這一定是上天在警告我,不要再在上班時摸魚了。

唉,也罷,於是我過了工作→更新網誌→工作→更新網誌→上BBS的一天。(喂)



回到家後,想說上來看看我的blog pet,但是…



網路無法連線!無法連線!!無法連線啊!!!



怎、怎麼會這樣…orz

偏偏今天給我出包…可惡的萬惡的狆猾電信!!

嘖…整個工作的心情都沒了,只好邊看電視邊玩美體工坊。(喂)





昨天,星期二。

FLASH當然不會心情好自己又變出來。(凹)

就這樣,我度過了沒有小遊戲玩、看不到遊戲官網(純FLASH網站)的一天…

謎之音:妳上班到底都在幹嘛啊!( ̄Σ ̄((●≡( ̄皿 ̄●)



但是,太混是會有報應的。(汗)

回到家後,很自然地打開電腦連上網路,但是…



還是無法連線啊啊啊!!!!!



這、這下慘了,我可是有很嚴重的網路依存症啊(大概)。

唉…心情糟透了,只好邊看電視邊玩ZUMA。(喂)





今天,星期三。

看到網頁一堆空白就火大。這樣不行,這樣真的不行。

家裡的電腦,老弟會想辦法,但公司的電腦…

我總不能叫工程師來幫我看FLASH為啥不能用吧…

這等於是在告訴人家我想摸魚嘛…orz

好吧,只能想辦法自立救濟了!



查網路資料與知識+,開始嘗試。

1.刪除FLASH PLAYER 9再重新安裝,沒用。

2.IE的工具→網際網路選項→「管理附加元件」?沒這個選項。

3.安裝舊版本,沒用。

4.更改安全層級,沒用。



唉,難道真的沒救了嗎?

這時,我看到有人說可以改用火狐看看。

喔,好吧,那就試試唄。

下載安裝完畢,打開自己的網誌,跳出要我下載附加元件的訊息。

…難道我真的沒下載到?很好,給你下下看唄。結果…



FLASH可以看了!可以看了!!可以看了!!!



噢!天啊!火狐我愛你!(心)

再轉回IE試試,結果…嘖,還是不行。

下什麼下啊!明明就有了還不給看!凸(‵Д′)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算了,最近只好都用火狐上網囉~

不過日文字的顯示醜醜的說…變成BIG5碼了…(= =)



現在希望回家之後,家裡那台可以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