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碗什麼是因人而異,但就我個人來說…

天冷,就是要來碗熱呼呼的紅‧豆‧湯!

於是今天中午,我冒著冷颼颼的寒風,踩著夜行俠般的腳步(←最好是啦),

硬是殺去一家湯圓老店「雙連圓仔湯」,打算大快朵頤!



雖然早就聽聞這家店很貴,但沒想到會這麼貴,還是有小嚇到。∑(′o‵;)

裝潢…是還蠻漂亮的啦,難道這也是一家吃裝潢的店?(=.=)



我點了一顆燒麻糬(25元)和一碗紅豆湯圓(45元)。



首先先來了一杯熱香片茶(應該是),然後燒麻糬很快就上桌了。

熱熱QQ的麻糬,灑上一大匙花生粉…

啊~~~~這、這真是太黯然、太銷魂啦~~~!(←是在誇張什麼)

…呃,因為我沒吃過燒麻糬,不曉得原來熱熱的麻糬這麼好吃嘛。

可是這一顆要價25元…實在是吃得有點心驚驚。



然後是紅豆湯圓。呃,好小碗…

總、總之…先吃吃看湯圓吧。

不愧是這家店的招牌,湯圓很軟很Q,一個字,讚!

至於紅豆湯嘛…有達到一般水準,紅豆有熬爛。

但是,自從在日本一家老店吃過超高等紅豆後,

我內心中的紅豆標準(←啥鬼)已經被提高到很高的地方。

啊啊…熬成泥狀的紅豆湯中,有著粒粒分明又鬆軟的十勝紅豆,

加上又大又Q的白玉(湯圓)…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 ̄)

…呃,拉回現實。

紅豆湯喝到最後有點膩,幸好有那杯香片茶可以清清口。



吃完之後,我覺得是八分飽,吃得胃暖暖的,還算滿足。

如果價錢不要這麼貴的話,我可能還會偶爾跑來買一下,但…

總之就是這樣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