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物件下載到煩了(還沒完全弄好,嘖),所以抱著隨便玩玩的心態,
點進怪怪城,隨性創了一個家庭。(我一直都是玩自創社區的)

心血來潮所創的人物,是伊邪那岐伊邪那美
…我、我才不是因為遙4的關係,才突然想取這種名字的喔!(←裝什麼傲嬌)
我也沒有因此一時興起開始研究日本神話,
花了兩天在看書和查網路資料上面喔!(←夠了喔)

由於真的是隨便玩玩,所以都沒有照相。
總之就是讓伊邪那岐和伊邪那美生了一堆孩子,
還順便把凱蒂(和貝拉長得一模一樣的NPC)拉進來,生了一對雙胞胎。(←喂)
話說青少年懷孕補丁還真難用,生滿一窩(喂)後我就把它移除了。

然後,為了某個還在腦內的自創社區劇本,我用年齡密技做了實驗,
讓成年的伊邪那美回到青少年時期,再送去大學。
大學順利畢業,看來這麼做是OK的,實驗成功。

前言(!?)結束,接著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伊邪那美從菲斯塔大學搬回怪怪城,我讓她買了一塊5X5的用地。
(此時劇本大綱已經編得差不多了,不過會不會玩到還是未知數。
…呃,原本只是隨便玩玩的說,不知不覺認真起來了,嘖。)
然後就是房屋規劃啦!這是我最不擅長的部份…(抓頭)
上網查資料看有沒有現成的設計圖可參考,
逛到巴哈模擬市民大會廳的精華區,發現有水中屋這東西。
按照劇本,伊邪那美的好幾代後的子孫應該會需要水中(應該說是海中)屋,
所以就先在這塊用地上實驗看看囉~

呃,通常這種時候應該是要放圖片的,
但我本來就只是想蓋看看而已,就沒拍照了…

一開始,我把池塘挖得太深,導致樓梯放不下去,
只好抬高地形再試一次,總算OK。
但這水中屋還真不是普通的難蓋啊!!!
牆壁很難拉,家具也很難放,門窗很難對準,
甚至連地板&壁紙都很難鋪設!!(焦躁↑)
最後我放棄了,只把生活要用的東西湊齊,就讓伊邪那美下去住住看了。
…噗哈!人真的走到水底去住了!上面還有魚在游耶!XD
重點是,小人的頭髮…噗ㄎㄎㄎ!
(沒有拍下來真可惜,好奇的人可以自己實驗看看XD)

本來到這裡應該就可以不存檔跳出了,
但我還是無意義地繼續玩下去(我怎麼老愛幹這種事)。
為了達成伊邪那美的終生期望,我讓她翻報紙找工作,
居然第一個就找到音樂類的工作!
而且一路順利升職,碰到兩次機會卡都選對!
…要是正式玩的時候,運氣也這麼好就好了…(←每次機會卡都選錯的傢伙)

時光飛逝,水中屋落成時正值夏天,
而秋天也在迅速升職之中悄悄結束(沒有落葉樹的話還真沒啥感覺),
就在第一場粉雪下完之後,水中屋產生了異變!!!

是的,相信很多人早就猜到發生什麼事了…



呵哈哈…「水中屋」變成「冰中屋」啦!

然後,在一場大雪過後…



嗯,真是太黯然、太銷魂啦!(意義不明)
但模擬小人不愧是金剛不壞之身,
管它是水還是冰,通通擋不了老娘吃喝拉撒睡!XD
但這可苦了身為造物主的我,原因我想有眼睛的人應該都看出來了…



請睜大眼睛仔細看,應該看得到有兩個人影吧~?
呵呵…呵呵呵…

這樣是要怎麼操縱啦!!!(ノ‵Д´)ノ彡┻━┻

於是,我默默地按下了退出遊戲的按鈕…


教訓:下次要玩水中屋的時候,記得把冬天從四季中剔除,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