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驗網站請由此去→ツンデレ度チェック..〆

然後按照往例,以下是個人的不負責中譯XD



■請輸入妳的名字喔。

■①妳的個性是?
‧迷糊
‧愛撒嬌(?)嬌滴滴(?)羞答答(?)
(※deredere好難翻得傳神啊~不過我覺得這不是個性,
而是在某種情境下的一種狀態耶…有人平常就是deredere的嗎?)
‧直率
‧怪胎
‧酷
‧其他(^ω^)

■②請勾選以下妳喜愛的事物,可複選。
‧藝人八卦
‧諧星的裝傻、吐槽
‧SM
‧唸書
‧和朋友or男朋友聊天
‧搞笑‧綜藝節目
‧電視劇
‧眼鏡娘
‧那個人[秘]
‧做出這個測驗的人(´ω‵)←

■③妳對以下哪一個沒興趣?
‧戀愛和結婚
‧那個人
‧其他

■④喜歡的人就在眼前,妳會……
‧「過去接近他吧!」
‧「沒興趣…(內心:我喜歡你-!最喜歡你了-!)」
‧「那誰啊?」

■⑤妳的髮型是?
‧馬尾
‧雙馬尾
‧短髮
‧中長髮
‧變來變去\(^o^)/
‧其他

■⑥妳自己是?
‧傲嬌(平常很高傲,兩個人獨處時就變得愛撒嬌)
‧傲A(平常很高傲,兩個人獨處時會做出很A的舉動)
‧傲傲嬌(傲的部份比較多,幾乎沒有嬌的部份)
‧傲嬌嬌(雖然會露出高傲的表情,但馬上就變成愛撒嬌的狀態)
‧嬌傲(傲嬌的相反)
‧酷嬌(會坦白表達自己的好感,但表達方式很酷很平靜)

■⑦妳的眼睛形狀是?
‧眼角上吊
‧眼角下垂
‧大眼睛
‧普通
‧有點腫腫的
‧其他(・∀・)

■⑧曾經對非常喜歡的暗戀對象說過「我討厭你or我最討厭你」。
‧有說過
‧有差點說出口過…(笑)
‧開玩笑的時候說過…
‧這種話怎麼可能有說過!
‧我還沒有初戀的經驗,這種事我不懂啦!
‧曾經對正在交往的對象說過。

■⑨妳對男人(女人)抱有不信任感嗎?
‧沒有
‧不知道耶…(・∀・)
‧我不相信男人(女人)…

■⑩妳做任何事都很笨拙嗎?
‧做什麼都笨手笨腳
‧只有手很巧
‧常常有人說我做事很聰明or認為自己蠻有一套的




好了,大家測出來的結果如何啊?
本人測出來的結果…



傲嬌度竟然高達70度!
這、這不準啦!我哪裡傲嬌了,哼!

…好啦,其實要說沒有自覺的話倒也並不是完全沒有…(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