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答精靈的問題,他會猜出你心裡想的那個人是誰唷!
人物不限二次元或三次元,只要夠有名就行!
如果他猜錯人的話(機率還頗高),會列出候補清單讓你選。

akinator

個人測試結果:
聲優都沒中…
我心裡明明想的是閣下,他卻給我猜成般若。XD
然後子安也沒被猜中…是我回答問題不夠準確的關係嗎?
不過二次元角色他就猜得很準,莉娜和綾波都被猜中了。XD

然後…雖然我早就猜到這一定會中了…
不過我還真的沒想到他是用那張藍藍路不是,是那張高舉雙手的照片啊~XDDD
沒錯,我說的就是某個今天被無保獲釋的人。(= =)
話說某藍藍路教祖當然也是超級容易被猜中的。XD

目前被猜中最讓我驚訝的人,
一是菅野よう子,二是影山ヒロノブ!
到底是怎麼猜中的,嚇死我也!XD

話說聲優之中終於有一位被猜到了,那就是石田彰同學!
是因為他問我這個人物是不是gay的時候,我回答不知道的關係嗎?(核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