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一) 頭暈到很想罵髒話…是怎樣,睡飽也暈,睡不夠也暈,到底要我怎樣!(‵皿´)
     不知不覺間,我家的くろっき(Blog Pet)進化成二足步行生物了…
9/4(二) 在NICO將「沙耶之歌」三個ED完食。大略的劇情在網路上看過了,
     但實際看到文字、看到畫面、聽到聲音的感覺果然還是不一樣。
     …我想玩玩看耶,怎麼辦?(逃)
9/5(三) 今日の作業妨害BGM:
     
9/6(四) 現在只要一鬆懈,就會站著睡著…有沒有除了咖啡以外(最近喝了會頭痛不敢再喝)
     的提神方法啊?
9/7(五) 睡死了,根本沒發現有地震。應該說,目前唯一把我震醒的地震,
     就只有九二一那一次…(‧ω‧)
     咕啊…稍微看了NICO的GAME PLAY動畫,讓我更想玩Xenogears(異域神兵)了啊!
9/8(六) 在老弟強力推薦下開始用Opera,還不錯用。
9/9(日) 從三月開始肖想的計畫,再不開始就來不及了。
     應該說,現在開始也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總之,非得火力全開才行了!ヽ(`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