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貼在電視前,一邊抹眼淚一邊看復古明星賽。

阿三、阿龍、阿樑、春雄、雷克斯!

時光彷彿到退回十年前般,好熟悉的感覺啊…

雖然老將們老的老、胖的胖,跑不動、跳不高了,身手不如當年了,

但還是讓我感動到不行…尤其是阿龍的挑籃和雷克斯的灌籃!

太久不見了…真的!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能夠再看一次…



希望明年能繼續辦復古明星賽啊!

應該還有很多還能打的老將沒邀請到吧!

還有,顏行書,我真的希望你能參加下屆的復古明星賽!

雖然我很喜歡你當球評的中肯講評,但還是希望看到你打球啊!

神啊,請實現我這個後衛控的心願吧~~~~~~~

我想看阿三哥、光哥、顏行書一起在場上打球啊~~~~~~



接下來的紅白武士明星賽…

第一節感覺還不錯,加上阿樑連戰兩場,

才讓我拋下該做的工作繼續看下去,但…



媽,我錯了!



三分球大賽還算不錯(看李學林高興成那樣,還蠻替他開心的)

灌籃大賽唯一有看頭之處,就是張羽霖飛躍蠻牛看板。

至於明星賽下半場…很慶幸自己看的是ESPN的轉播,

要是沒有顏行書的辛口吐槽,根本看不下去!

比賽結束後,實在是忍不住這口怨氣,於是跑到PTT看大家訐譙。



…噗哈!看鄉民的文章真是發洩壓力的好方法XD








提外話,星期六熬夜不睡覺硬是撐到早上,

就是為了看6:30台啤對東風的重播。

看到久違的樑三連線,我又開始飆淚大叫\\\(〒▽〒)///

藤真阿三真是太帥了啦!怎麼會帥成這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