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糟糕,一放假就過著廢人的生活。

不過呢~呼呼~每天睡十二個小時真爽(毆)



忘了哪天發生什麼事了,就綜合在一起寫吧。



2/13~2/20



【外來的訪客】



つねきち

呃…這該翻成「常吉」嗎?但這名字其實是取きつね後兩字吧…

不管了,總之就是那隻黑市狐狸啦!(>▽<;)

這幾天總共遇到他兩次,但都沒買東西。



ホンマさん

啊,在官網看到的保險員來了!在我家門前鬼鬼祟祟的!(>▽<;)

最後不知不覺跟他買了保險…本間先生,你真有一套!( ̄◇ ̄)b



みしらぬネコ

在咖啡廳遇到的陌生貓。

あやしいネコ?沒看過耶~

或許有一天會遇到牠?



ハッケミィ

占卜師。

…呃,占卜結果僅供參考。( ̄△ ̄;)



【分離與相遇】



コージィ(青蛙)搬走了。

跟牠不熟,也沒有很喜歡牠,就讓牠去了。( ̄▽ ̄)/~



交替村子空缺的是ハムカツ(豬)。

個性跟コージィ(青蛙)很像,但我喜歡他的口頭禪「どもども」。

…不過這樣我的村子就有兩隻豬了耶,是因為豬年應景的關係嗎?(毫無關係)



接著是サブリナ(企鵝)要搬家。

呵,太好了,是妳要搬啊,掰啦~( ̄▽ ̄)/~



接替她的是ミント(松鼠)。

還沒跟牠多聊什麼,因為這位小姐搬來第二天就感冒了。

雖然說人不舒服的時候的確會口不擇言,但是這位小姐,妳講話很不客氣喔。

不過,拿藥給牠之後,牠的態度就好多了。

…仔細看才發現,牠好嬌小啊~

看在妳可愛的份上,就原諒妳吧。┐( ̄ー ̄)┌



【とたけけ】



點歌時隨便輸入了「♪」,結果他還真的彈了!

彈完後,他說因為沒有「♪」這首歌,他就隨意談了一曲。

呿~害我以為真的有這首歌,嚇死我。

後來交給他自己彈,「けけのロケンロール」入手!

哇~跟ブーケ(貓)家放的音樂一樣耶~(≧▽≦)



【環境美化】



終於知道要怎麼在地上放標誌了。(←笨)

努力算格數,種樹種花,每天澆花拔雜草,終於有了成果-鈴蘭來了!

目前總共兩株,希望能越來越多!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這可是我花最多天、最多時間的計畫啊…(遠目)



還有,海邊南洋化計畫也完成了!

一棵椰子樹會結兩顆椰子…兩顆椰子可以賣1000元…姆呼呼…( ̄ー)



【堆雪人】



最近堆雪人堆出心得來了,重點是不要堆太大,太大反而很難控制比例。

目前收集到四種雪人套件(?),不知道能不能在春天到來之前收集到全套…



【蜜蜂大戰】



搖樹時一定會遇到的強敵。

我用網路上教的方法,一搖到蜂巢就立刻進入道具欄,

然後悠哉地拿起捕蟲網(畫面上蜜蜂群已經在頭上盤旋,卻不會叮下去),

這時就是決勝關鍵,按Y鈕一次,再按一次Y鈕的同時狂按A鈕,

大概有五成的機率能成功網到蜜蜂!

蜜蜂很補的喔~可以賣到不錯的價錢。

反正都會被叮,不如放手一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