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哈哈~再不寫的話我又要忘光光~

趕快把還記得的東西寫一寫吧~嘿嘿♡(←欠扁)



上一篇雜談也講過,我是用同一個記錄檔攻略的,所以把心得寫在一起。

老實說,在正式攻略ニィやん前,我是很掙扎的…

因為我不想跟なつみん搶他啊!我超愛這對的夫婦漫才的說!

加上我很喜歡なつみん這個角色,真的很想跟她做朋友,一定超有趣的!

不過…既然要破全角色的話,我寧願先從這對開始…

然後策略性地把葉月王子擺最後…為的是扭轉攻略其他角色時對他的反感(!?)

詳情等我攻略完再來寫一篇葉月專篇,這裡先跳過。(苦笑)



把主題拉回來,總之一開始我就火力全開兩頭燒(汗)

不過…好像太拚了…第二學期一開始就被なつみん抓去聽V.S.宣言…

這…這麼早就…這樣子特地用同一個記錄有什麼意義…orz

好吧…總之,我辭掉加油站的工作,跑去漢堡店打工,然後貼她的冷屁股(汗)

加入啦啦隊社,看なつみん的臭臉,集訓時還要被尖酸刻薄一下(淚)

不過,吃了主角的料理,明明覺得好吃卻又耍彆扭的なつみん還蠻可愛的…♡

然後,就是盡可能的找她玩,主角拚命討好なつみん的樣子,看得讓人好心酸啊…

情人節和聖誕派對更不用說,整個一個尷尬…

最後,好不容易跟她和好後,我才發現一件事…

我都沒聽到正常版的打工台詞和集訓台詞啊~~~~~orz

算、算了,反過來想,聽到V.S.台詞也算是賺到了…

啊,還有很重要的W約會也沒有…因為太早進入V.S.了…

算了,沒關係,反正包括跳蚤市場事件在內,我已經看膩了(喂)



結局讓我蠻感動的…嗚嗚…結果なつみん還是被發卡啦…(女生也是可以收卡的…囧)

ニィやん!這麼好的女生!你為什麼不喜歡她!(還不是某人害的)(逃)

(畫蛇添足註:V.S.狀態下,到結局前沒達到ニィやん告白標準,就能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話說當時我看到這段的時候,忍不住一直微笑個不停(笑)這一對太寶了啦!)

嗚嗚…沒關係,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喔,なつみ-----(GIRORO調)(大誤)





整理一下心情後,讀2002年9月的記錄重新來過!

在我的印象中,ニィやん的友好狀態會維持很久,很難讓他變成心動狀態。

但是…其實還蠻快的嘛…2003年5月就…(汗笑)

所以我有看到心動修學旅行喔!哇哈哈!(叉腰仰頭)(←欠扁)

不過這段其實一點都沒讓我心動…(冷)

還有,我沒有打到枕頭戰啦~早知道應該要理一下珠美的~(讓人家登場卻一直冷落她的報應…?)



跟友好狀態的ニィやん出去玩真的很有趣,不過他的選項有點難選…

他喜歡比賽(例如保齡球等),如果他提出比賽要求的話,要附和他。(老娘跟你拚了!!)(←不對吧!?)

他喜歡運動型的女生,所以游泳啦滑雪啦等等都要跟得上他的腳步才行。(包在我身上!♡)

不過,到海邊或森林公園這種重點不是運動的地方時,請把運動型思考收起來,

不然會被討厭的喔,別忘了妳現在不是在攻略鈴鹿(←這句話是在對我自己說的 囧)

對於他的口頭性騷擾(爆),用輕快的口氣反攻他就對了!(大概)



然後是變成心動狀態的他…

玩著玩著…我好像…有點…要陷下去了…(笑)

我之前也說過,我不喜歡吊兒啷噹的花花公子,但是變成心動狀態後…

這個率直老實害羞的純情男是誰啊----!?(爆)

輕浮的花言巧語明顯減少,對主角的態度變得超級認真&重視,

著名的(?)作弊嫌疑事件,他還老實地跟主角承認他本來想作弊,

但小抄被冰室老師發現沒收(我想也是),結果隨便亂寫之下…數學考得超高分…囧



雖說如此,出去玩的對話還是一樣愉快啦~因為台詞是一樣的嘛~(←這是在吐槽遊戲設定?)

所以重點當然是在心動後的特殊台詞!這個有玩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像是打保齡球的台詞…我有跑去收集全台詞的站看了一下,反應差真多(笑)

主角說打得手腕都扭到的時候,友好狀態的反應是:這樣才代表玩得爽啊(抱歉,我翻得有點粗魯XD)

但心動狀態的反應卻是…緊張得立刻抓起主角的手(大概吧,從台詞猜測)看是不是真的扭到了(羞)

雲霄飛車也很有意思,一開始我也跟主角一樣遲鈍了一下…把台詞再看了三遍後…啊!我懂了…

台詞大略如下:

姬「為什麼大家坐雲霄飛車的時候,都要叫得那麼大聲啊?」

主「因為要趁亂大喊愛的告白啊。」

姬「(臉紅)啊…那個…不是啦…我只是想知道是什麼感覺…」

主「?」



…笨蛋。(羞)



於是,我對他的好感度也開始狂升…當主角改口叫他的名字まどか的時候,

電視機前的我也臉紅了…(←來人啊,把這個花痴歐巴桑拖出去!)



個人覺得最經典的,是校園話劇和第三年聖誕節事件。

校園話劇演的是阿拉丁…置鮎先生,我還是喜歡你講東京腔的聲音啊~~~(當場遭到萌殺)

老實說,我對你的關西腔沒什麼感覺…雖然很有趣啦…XD

聖誕事件也很特別,穿著禮服(應該是吧)從派對會場直奔まどか家探病的主角…從門裡探出頭的まどか…
兩人在小蛋糕上插上蠟燭…互祝聖誕快樂…天啊,我好愛這張CG圖&事件,有種平凡的幸福…*^▽^*



結局告白…果然跟他在話劇上說的一樣,是用關西腔再說一遍…(廢話)

就這樣,姬条まどか,攻略完畢!他已經變成我喜歡的角色之一了!真是意外的收穫~

而且我的心境也有了改變…現在如果なつみん要跟我搶まどか的話…我大概不會讓吧,糟糕(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