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圖說故事系列-寫在前面

我不會寫故事,這只是我心血來潮,

把隨手照的遊戲照片拿出來亂掰而已,

不想浪費時間的人,請跳出。




[死神系列]浴火重生的不死鳥





大家好,我是菲妮克絲(Phoenix)。

這次是我的故事喔!





我從小就是個愛胡思亂想的怪小孩。

譬如說,我喜歡和經常來作客的州議員叔叔聊天,

內容大多是太空旅行什麼時候才能成真之類的。





除此之外,我也常常思考超自然的事。

爸爸說,人死後會變成鬼。

那麼變成鬼是什麼感覺呢?

爸爸只是聳聳肩,笑而不答。





我也喜歡跳水,喜歡游泳。

媽媽總是要我下水前要先做暖身操,

不然在水裡腳抽筋的話,可是會溺死的。





溺死的話就會變成鬼囉?

在我高中時的某一天,我試著沉到水底讓自己溺死,

但最後實在太難受,我忍不住掙扎著浮上水面。





但就在那之後過了幾天,意外發生了!

當我在家門前烤棉花糖時,不小心燒到我的裙子,

火一下子就熊熊燃燒起來!





眼看火已經蔓延到上半身了,

我的妹妹西碧兒只是在我身後嚇得拚命尖叫。





爸爸衝出來想要救我的時候,

我已經化作一堆灰燼…

很不可思議的是,此時我的意識相當清楚。

應該說,我似乎正用全身感知四周的環境。

我看見(?)死神出現在我的面前(?)





爸爸跪下來,

求死神不要帶走我。





死神熟練地將我的靈魂捧在雙手掌心中…





死神把「我」在背後交換了幾下後,

要爸爸猜「我」在哪一手。





爸爸猜對了!





於是,我從灰燼中重生了!





這就是我的故事。

雖然被火燒的時候超級痛苦的,

但變成靈魂的感覺真的蠻妙的,

好像會讓人上癮呢~哇哈哈!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我還會再試一次吧!

希望到時候救我的是我的老公囉!

不過那也要有人敢娶我才行,呀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