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脫逃遊戲一直點滑鼠,點到很心煩(尤其是找不到線索時),

所以這次換個口味,來玩個用打字方式遊玩的脫逃遊戲吧!



※這是日本人做的遊戲,須有一定的日文程度才能玩。



脫出王

攻略揭示板Part1 攻略揭示板Part2



在開始玩之前,一定要把底下的說明看完喔~

懶得看的人…就看一下我整理的重點吧~^^



重點如下:

1.使用羅馬字輸入,片假名握有一切的關鍵。

2.語法為「動詞 名詞」。譬如說拿鑰匙,就是「トル カギ」。

3.進入每個房間都需要一個密碼,一個房間藏有1~2個密碼。

 每個房間的密碼,會在編號比它小的房間中。

4.一定要準備紙筆,把密碼抄下來,並畫出房間如何連結的(推薦用樹狀圖的形式)。

 最好簡略註明一下每個房間的謎。

5.有字典的可把字典拿出來,並開個日本雅虎網頁或你習慣用的搜尋引擎,隨時查詢。



呼~花了兩個晚上才終於當上脫出王!太好玩了!^^

這種場景完全靠文字敘述、打字輸入指令的遊戲方式,

感覺有點像MUD。…好懷念啊…(遠目)

說到很懷念,還有一件讓我很遠目的事…

那就是「二進位」啊…早就把公式忘光光了…(←有捏反白)



這個遊戲很適合給我這種語彙貧乏的人玩,

讓我強迫自己動腦,想盡各種動詞來解謎^^

對了,每個房間的密碼也都是提示喔!





寫了這麼多…

點進來看我的脫逃系列文章的人之中,究竟有沒有人真的會去玩呢…?

算了,其實也沒差,就把這系列的文章當作我的破關紀念文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