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飯糰、可樂餅、章魚燒。

同時販賣這三樣我愛吃的食物的店,終於在桃園開幕啦!(灑花)



昨天下班後,突然想到這家店的試賣期好像開始了,就順路繞過去,

但沒想到…已經賣完了!

唔…可是我被『試賣期間只要消費就贈送VIP卡』這句話吸走…(←貧乏性)

於是今天早上,也就是試賣最後一天,

我特地跑去買飯糰是也!(無意義的KERORO風)



我買的是北海道鮭魚飯糰。40元。

內場的小哥們開始現做,我隨意打量著這家外帶小店的裝潢,

突然看到旁邊貼著「禁止攝影」「禁帶寵物」的牌子…

唔,禁止攝影我可以理解,但禁帶寵物…

呃,就算帶了牠也只能在走廊上繞繞,請問有差嗎?(汗)

總之,我如願拿到了VIP卡♡,

拎著熱烘烘的飯糰…<一小時經過>…到公司拆開來吃。

(↑失去現做的意義?)


一拆開來就聞到濃濃的鮭魚香,裡面還有包魚卵,

咬起來喀滋喀滋的(←形容能力小學生以下)

不過…我有個單純的疑問…

鮭魚在哪裡啊? (・・)???

不過很好吃唷,我喜歡這種炊飯^^



剛才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家店是台中著名的日式燒烤飯糰店。

看網友說他的可樂餅和章魚燒也很好吃,太好了♡

今天的晚餐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