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是好物(笑)

點我看影片

居然為了這種事特地辦甄選會…真是大手筆…



第一位是野澤雅子老師。

悟空的聲音啊…總覺得比我記憶中的悟空還要「中氣十足」的感覺耶…?



第二位是井上爸爸(有看過粉絲這麼稱呼他…為什麼啊?)

美味大挑戰在台灣都是配音的,所以我沒注意到日配是他…

「大人の事情」有好笑到…噗。

山岡的聲音原來是這樣啊…嗯嗯嗯。

評語還蠻中肯的…那樣的聲音的確會被工地的噪音蓋過去啊…



第三位是古川登志夫。

在此影片中,不想在電視上拋頭露面的聲優都是只拍背影…(汗笑)

根本就是阿當上身嘛~哈哈哈!跟他原本的聲音差好多!



第四位是可愛的田中真弓。(請恕我用「可愛」二字形容歐巴桑(逃))

……???

為什麼不能播?海賊王也是富士電視台的不是嗎…?

算了,反正魯夫很可愛♡



第五位是茶風林。

看到用「永澤役」介紹他的時候就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囧rz

人家明明也有配像目暮警官那種比較正常的角色啊----



第六位是緒方賢一。

我沒有看忍者哈特利,加上它在台播出時一樣沒有日配,故省略(爆)

好啦,不過這個聲音真的和看板男不搭…XD



第七位是上次來台的草尾毅。

你幹嘛一直笑啦~!哈哈哈(跟著一起笑)

草尾好可愛♡



第八位是松野太紀。

這位老兄,你根本就是用自己的聲音在配金田一嘛~

還賭上爺爺的名譽咧(爆笑)



第九位是屋良有作。

我對他的印象只有小丸子爸爸而已…

BUT…小丸子爸爸的聲音實在是…(汗笑)



第十位是加藤治。

抱歉,完全不熟,故省略m(_ _)m

…好尖銳的聲音…囧



第十一位是結城比呂同學(←有裝熟嫌疑)

咳。

…好用力喔…



第十二位是玄田哲章。

…無言(笑)



第十三位是堀內賢雄大叔。

我已經忘記他的聲音了…

最後一次聽到他的聲音是高中的時候吧…(某火之守護聖)

…不公平!只有他是用正常人類(布萊德彼特 役)的聲音去配啊!

不過話說回來…好迷人的聲音(惚)

讓我突然好想聽速水獎的聲音喔…(←?)



接下來都被省略了…(号泣)

雖然知道不可能全部播出…但還是忍不住…

討厭討厭討厭人家要看啦~~~(打滾耍賴中)

…反而更空虛…(遠目)



我不太認識聲優的臉…不,應該說我很不會認人的臉…

(譬如說,大學四年直到畢業那天,叫不出名字或根本認不出來的同學還有一半以上…)

所以只能靠"文明的利器"了(笑)

在日網拼命搜尋的結果,目前為止確定被省略掉的聲優如下:

*阪口大助(原來本人長得這麼可愛啊~)

*三木真一郎(只有背影還認得出來…日本網友果然是強者!)

*大塚芳忠

成田劍(這個人實在有夠好認^^")

檜山修之(一瞬間覺得這個人好眼熟…後來才認出來)

*島田敏

*關智一(對不起…雖然我還蠻喜歡你的聲音的…但還是認不出來…)

*水島裕



其他不明或是眾說紛紜 orz

有人認得出來其他四位嗎…?

我只確定沒有石田和保志…





題外話,這個網頁還放有其他トリビアの泉的片段,推薦這個↓

純種貓咪來電五十(前篇)

純種貓咪來電五十(後篇)

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