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傻笑)
是說不知不覺已經是2012年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rz
咳哼!言歸正傳。上一集是2009年年底,而這一集其實是2011年2月初做到一半的。
後來我就逐漸遠離了模2的世界,每天不知在瞎忙什麼,
當然中間也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就這麼過了兩三年的時間。
今年2月也終於買了模3,但很快就玩膩了(遠目)
最近不知怎麼地突然懷念起模2的小人們,忍不住又重回模2的懷抱,
也終於想起了這個未完的故事orz
電腦壞掉重灌後,資料還好都有留下來,
但「年輕潮流組合」物件包不知為何讀不到,明明檔案都在啊…@@
最慘的就是之前儲存在photoshop的工作還有一些從謎樣管道弄來的字體都不見了,
而說實在我也沒有時間再繼續寫故事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把這個故事有始有終地交代完畢,即使根本沒人在乎…
這集其實不該說是第12集,而是11.5集,因為還有一半未完成。
接下來的部分可能就不會再用漫畫式對話框的方式呈現,
而是回到之前「看圖說故事」的形式,減輕負擔&縮短生產時間,
希望能藉由這招「反璞歸真(?)」,讓我順利把後續生出來…(再度遠目)
…嗯,還是一樣廢話有夠多呢我(自毆)
那麼,既然都看我廢話這麼多了,不如就繼續往下看吧!m(_ _)m





火夜和卡拉來到了多基基島,終年常夏的熱情島嶼。



兩人就像小孩子一樣,還來不及換衣服,就衝到沙灘上堆起沙堡來了XD



兩人通力合作,一下就蓋好了一座美麗的沙堡。



回到房間換上事先買好的當地服裝,兩人又回到沙灘上。
火夜體貼地幫卡拉按摩肩膀,這也是兩人許久未有的親密互動。



手牽手,相視著彼此,好像又回到了剛交往的那個時候。



躺在沙灘上,火夜摟著卡拉,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題,真的就像回到學生時代那般。





但卡拉心裡很明白,即使表面上一如往昔,其實早就人事全非。



以為重新點燃的心,其實依舊以緩慢的速度逐漸冷卻。

用過晚餐,兩人坐在營火旁,沉默支配著兩人的空間,只聽見霹啪聲與海浪聲。
半晌,火夜似乎終於下定決心,轉向卡拉說…





…呃,其實不是這位大姊白目,而是所有模擬小人都非常我行我素。(沒有誤)





舟車勞頓,加上玩了一整天,表與裡也拉鋸了一整天,
卡拉畢竟累了,一沾到床就呼呼大睡。



不需要睡眠的火夜,只好望著海浪,悶悶不樂地度過一晚。



隔天,兩人到島上的遺跡參觀,據說這裡的神明很靈驗,
只要獻上足夠的誠意,神明就會有所回應…





神明會實現兩人懇切的願望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