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之前小黑(註:電腦)突然掛點,幸好只是POWER燒掉而已,
不然這一世又要滅亡了,呵呵呵…(苦笑)
在生出下一集的美女與怪物之前,先放一點神家的照片吧!
(換句話說就是炫耀自己家的孩子有多可愛XD)




不過一開始先說個壞消息,神家祖厝的第一隻狗-茶柱,壽終正寢了。


家裡的人畜們都在為牠哭泣。


茶柱就葬在牠的主人伊邪那歧的身旁,一人一狗相依偎就不孤單了。



順利進入私立學校的小玫,正在努力磨練自己以拿到更多的大學獎學金。
直日阿姨帶著小玫到位於多基基島的度假屋,讓小玫可以有更多時間磨練技能。


這天她們來到海邊作日光浴。


直日又再次把自己的肌膚曬成古銅色。


但可憐的小玫卻曬傷了,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啊。XD



小玫變成青少年之後,朋友突然變得超級多!
主要是因為她的個性外向,很容易被同學帶回家作客啦!XD


這天她來到天照家參加生日派對。
看!大家有多愛她啊!XDDD




天照家中的大姊-田霧姬,正在教邦克裝死。
田姊:「呃!我、我的喉嚨…!」
邦克:「咪?」


田姊:「不!不要!我還不想死啊!」
邦克:「咪嗚…?」


田姊:「嗚呼!我死了。」
邦克:「(聞聞)」
以上是田姊精彩的才藝表演!啪啪啪啪!(拍手)
田姊:「我是在教貓裝死啦!(怒)」




天照家的長男天忍穗耳與次男天穗日。
雖然很像是在講廢話,但這三個天字輩的兄弟真的長得有夠像!
鏡頭一拉遠就認不出來誰是誰,讓我這個造物主有一點點困擾。XD


這是三兄弟的近照。三兄弟和二姊正在吃燒焦的義大利麵。XD
穿紅色T恤的是最小的弟弟天津彥根,坐在他的左手邊的是二哥天穗日。
這兩個人長得尤其像,害我每次都要多花一秒確認我正在操縱的人是誰。XD


用地太大的壞處就是家人很難得可以聚在一起,
所以這張四個人一起用餐的畫面算是蠻少見的。




天忍穗耳愛上了鄰家女孩-栲幡千千姬。
不過千千比阿忍大,所以是姊弟戀。


在幾次約會後,兩人終於在彼此的唇上烙下初吻。


雖然說熱戀中的情侶眼中只有對方,但在眾目睽睽之下,
加上旁邊有一群扭得那麼畸形的人,真虧你們還親得下去。XD




抽到享樂期望的天穗日,終生期望居然又是<擁有50次第一次約會>!(昏)
只好讓他盡量到公共區尋找對象啦。


但青少年NPC實在太少了,所以就讓他先認識一些大姊姊,
等到他上大學後就有很多約會人選囉!XD




這是神家第四代,也是主線劇情的核心人物。
或許是自訂劇情帶給我的錯覺吧,總覺得這孩子有一點點苦命相啊…


好了,再來我會找時間努力生出美女與怪物11集的!
這一集阿須哥的戲份會很多唷~(轉圈圈)
不過大概沒人在乎就是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