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住在超小祖厝的人們。



伊邪那歧


年輕時以家庭菜園&院子裡池塘的魚養活一家九口的BIG DADDY。XD
沒錯,是『九』口!因為咱們的凱蒂大姐明明沒吃起司蛋糕卻生了對雙胞胎!
聽說最新的更新檔把生雙胞胎造成超過八人上限的BUG(?)修正了?

雖然從沒出去上過班,但其實他還是有份工作的,那就是家庭理髮師!
但這位理髮師非常隨性,店總是愛開不開的。XD

雖然已經拿到美髮金牌,但偶爾還是會發生這種事滴…

模擬星是很危險的,妳還是趕快回花粉星去吧!


連大山津見(也邁入老年了)都被荼毒!XD



凱蒂‧卡里斯


記得1代的貝拉的人物簡介中,好像有提到她很愛運動?(年代久遠記憶模糊)
總之,這位凱蒂大姐是運動界人士,到老才好不容易升上教練。
終生期望是我很討厭的<同時有20個愛人>,所以不打算也不想替她完成。(聳肩)
話說這位大姐不知為何有了想變成吸血鬼的心願…這我就可以幫她達(ry



直日‧卡里斯


雙胞胎中的妹妹。
終生期望是<有50次第一次約會>的享樂主義者。orz

個人訂下的限制條件是:
1.約會對象必須有一條閃電以上。
2.必須是男性,年齡、種族不拘。
3.約會中禁止做會勾起愛火(笑)的舉動。
4.若約會成績在不錯以上,約會結束時要取消吻別的動作。

大學城&公共區符合條件的對象幾乎都約過了,只好試試看相親約會囉!


媒婆收下錢後,召喚來了一個…
呃…嗯…這…唔…
沒、沒關係!直日!咱們下次到度假區獵男吧!
50個人之中一定會有一個是真命天子的!…大概。



嚴媛‧萊特里


與蓋的蜜月寶寶出生囉!
看到她的皮膚讓我熊熊嚇一跳!怎麼會是棕色的!??
後來才想到是隔代遺傳到凱蒂的,褐色的眼睛也是。
至於褐色毛髮,應該就是遺傳到寶寶的爸爸的囉!
我幫她取名叫作玫(May)。


很快地,小玫要長大囉!


長大…


長……
………………………………………………

…為什麼…

妳為什麼要像到妳爹!!!!!!!!!!!!!!!!!!!!!!!!!!!?


蓋:「嗯,女兒長得真像我啊~(滿足笑)」
主:「(淚目)你給我閉‧嘴!」

當、當然我也不是沒想到這個可能性,
但我總毫無來由地樂觀想著,自創人物的基因應該比內建人物強!
但結果卻大大賞我一個巴掌…orz


幫小玫換了個髮型,睡相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從她的個性點數來看,應該會是個活潑不拘小節、善良富同情心的女孩。
唉,小玫啊小玫,造物主我會督促妳媽好好教育妳的,妳自己也要爭氣啊!
沒有外在更要有內在!笨的醜的都給我上東大!(誤)
加油,好嗎?(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