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地在網路上迷走,
從『マール王国の人形姫』PSP版重製的消息開始,
不知不覺又犯了喜歡找資料&離題十萬八千里的壞毛病…

總之,就在我邊吃泡麵邊看NICO上的『暴れん坊プリンセス』的PLAY動畫時,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疑問:「公主為什麼都是紫髮的啊?」

說巧也巧,今天就這麼剛好查到了以下遊戲的資料。
『ラ・ピュセル 光の聖女伝説』エクレール姫
這個角色立刻讓我聯想到這個人物:
『プリンセスクラウン』クラドリエル=ド=ヴァレンディア
一樣都是紫髮、13歲的公主,而且都拿著巨大的武器,
只是一個是大劍,一個是長矛(?)罷了。
光之聖女傳說是2002年的PS2遊戲,而公主之冕是1997年出在SS上的遊戲,
不知道兩者是否有什麼樣的關連,還是說只是湊巧而已呢~

而我正在看的『暴れん坊プリンセス』女主角ルージュ當然也是個紫髮公主…
我很喜歡櫻瀨琥姬的畫風,不過這片評價好像非常之慘…
就跟我很喜歡卻因為片子壞掉而沒破關的『クーデルカ』一樣,
都是敗在讀取和戰鬥上面啊…
幸好現在有NICO,之前總算把『クーデルカ』的劇情看完了!真是神作啊!
好希望這片可以重製…現在的話出在PSP上應該是不錯的選擇說…
說到重製,我更希望『J計畫』可以重製or移植到NDS上啊~
…不過這兩片的重製機率都非常渺茫就是了。orz

對了,剛才還找到了鳶嶋工房的這篇文章→[萌え]外見要素-髪-髪色
還蠻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