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感淚)
SLAYERS是帶我走進動畫+聲優+日文這條不歸路的經典名作啊!
4期的故事會是原創劇情(原作者神坂一應該會負責兼修腳本吧?)
主要聲優陣應該不會更換(換了的話就算殺了我我也不會去看!)

不過…雖然原著小說第二部的故事是虛掉了沒錯啦,
但我還蠻想看到第二部動畫化的說…
話說日本的本篇15冊好像要推出封面重繪的新裝版!?
最近在看SLAYERS的小說外傳「リトル・プリンセス」,
封面的畫風實在是…(苦笑)
雖然只有本篇要出新裝版,但總是好的啦。

對了,奇幻基地那邊的代理好像終於露出曙光了…?
雖然出了中文版我也不會去買了…呵呵…
曾幾何時,我從在BBS上看同好前輩的翻譯,
到自己去紀X國買超貴文庫本,邊查字典邊看,
最後殺到日本搬回一整套慢慢啃完…
就在我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
去年終於又去日本搬了幾本外傳小說回來啃的這個時候,
中文版才終於似乎要拍板定案了…(遠目)

不管怎樣,這部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神作,
也是引領我成為現在的我的心之師匠,
就算4期做爛了,我也會戴上懷舊的眼鏡溫暖地包容它的!(←喂!別烏鴉嘴!)

仔細想想,林原閣下好久沒有配主役了啊~
應該說很久沒有接TV動畫的配音工作了吧?除了灰原之外…
但說老實話,閣下的聲音已經不年輕了,
有點擔心閣下還能不能發出莉娜的聲線…
之前出的最新電影版ぷれみあむ我沒看,所以沒得參考…
不過,動畫OP和ED一定要是閣下的歌才行!
也就是說,閣下應該會發新曲囉!呀呼~!(灑花)

…突然想到,這下子製作費應該會很驚人吧…
林原閣下可是聲優女王,價碼不可能低!
松本大叔最近比較少看到他配音,但人家可是大前輩啊~
鈴木真仁…雖然後來很少聽到她的消息,但好像還有在做配音的工作。
冰…咳!綠川光依舊在各個領域活躍中,價碼當然高!
(其實我也有點擔心他變得沙啞的聲音,幸好傑路的聲音本來就不是清澈少年聲)
石田彰同學是最近回溫成炙手可熱的一線男聲優,自然有他應有的身價!
而且其他配角的聲優也都是前輩級的人物啊~
所以到時就算作畫崩了,也只能摸摸鼻子睜隻眼閉隻眼了吧。(←烏鴉嘴AGAIN)

…總、總之,沒想到有生之年還能看到SLAYERS的TV版動畫,
真是太可喜可賀啦!嗯!(我沒有忘記這是一篇賀文喔,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