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中午,花半小時弄一頓簡單的義大利麵當午餐。
休息一下看個電視,買了小麥的冰旋風(更,漲價了!!)當點心。
然後穿上球鞋,到離家頗遠的地方買東西,順便當成散步兼運動。

看著從網路上列印下來的地圖,卻發現地圖是錯的!
以印象中的地址去找,幸好最後還是找到那家店。

逛街花錢果然是很愉快的事!雖然荷包是越來越瘦了…
收入銳減是意料中事,但情況確實比我想像中的嚴重一點。
不過我換得的東西是無價的,所以我並不後悔。


經過公園時,發現櫻花都開了。
因為是順手用手機照的,所以照片品質並不好。


公園裡的貓。
發現我在拍牠,一直盯著我看。


這一棵櫻花開得最茂盛也最美。

回家小睡一會,被老爸叫起來吃晚餐。
吃飽後,還有老弟削好的蘋果可吃。
這樣的一天,真的好幸福。
沒錯,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