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半年的ラジ種レポ第二PO!
呀~時間過得真是快啊~
其實我已經聽到很後面了,只是沒寫成レポ而已~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來寫一寫吧,就再聽一次囉!

前言結束,進入正題。
(一樣只挑我想寫的重點來寫,翻譯也都是摘要或意譯。)

第3回:


一開始是石田對上一回保志的留言的感想。
石田:「什麼快點來救你,明明是你自己賴在大天使號不走的!」XDDDDD

[SEED NEWS]

煌‧大和,與芙蕾共度一夜後,變成大人了。XD
另外兩條新聞,因為劇情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在此省略。(喂)

阿斯蘭:「沒想到才一陣子不見,這傢伙就變成會『做』了啊~」(炸笑)

[INTERVIEW]

讀者1:對甄選會的感想?
石田:甄選的時候不會多想什麼,就只是專心照指示去做。
   到真的選上的時候,才會開始想東想西,捏造出這個角色。

讀者2:最近有迷上什麼嗎?
石田:也不算迷上吧,只是開始配鋼彈之後,又開始組鋼彈模型了。
   (以下進入認真模式)鋼彈不是分兩種,一種是普通版,一種是進階版嗎?
   我買了進階版,可是真的很難!因為我有十幾年沒組模型了,所以不會組!
豐口:真的?那個有那麼難啊?
石田:我是覺得自己應該組不起來,因為有個粉絲寄給我一個模型,
   還寫了說明教我怎麼幫它變形,可是我怎麼弄都弄不好,太複雜了啦~所以現在覺得有點挫敗。

讀者3:錄音室有沒有帶動氣氛的人?你們都吃些什麼零食呢?
石田:零食可多得呢~為什麼呢,高戶先生?(カズイ的聲優,中文翻卡瑟?),
   你到底是為什麼(要買這麼多)呢?而且常買一些不能久放的零食,會壞掉的耶!
豐口:不過錄音的時候其實沒什麼空閒,我都是錄完的時候才偷吃一點(笑)。
   但確實有專門買零食的負責人啦!配托爾的井上先生,和配卡佳莉的進藤小姐。
石田:可是有高戶先生在的話,其實是不需要零食負責人的。
豐口:不過普通的零食快吃完了,差不多該跟大家收100圓了。
石田:啊,好的,下次我會付100圓的~(石田好可愛v)

[拉克斯的「静かな夜に」撥完後]

豐口:如果你跟阿斯蘭一樣,有個當偶像的未婚妻的話,你會怎麼辦?
石田:(乾笑)如果我跟阿斯蘭一樣?這樣…好像很麻煩耶。(←就知道你會這麼說XD)

[煩悩の種を一刀兩斷!]

讀者:要大學聯考了,好緊張!有什麼可以解除緊張的方法嗎?
石田:我也是很會緊張的人,所以我能給的建議就是,『死心吧!』(喂XDDDD)
   就是因為想要考到好成績,才會緊張的。所以要拋開這種邪念(這是邪念嗎喂XD)
   抱著輕鬆的心情的話,應該就能考好吧~
豐口:像我也是很容易緊張,所以我都會讓自己放輕鬆,跟自己說『沒事,沒事了,我OK了』!
   或者是唱唱歌~雖然有點奇怪。還有,我會在手心寫三次『人』吞下去。
石田:那樣做有效嗎?
豐口:沒效~(噗XDDD)

然後是用阿「蘇」蘭‧薩拉的角色說一句話。
阿「蘇」蘭‧薩拉:「保、保除平床心揪口以囉唷。」(←你誰啊你~~~XDDDD)


第4回:


豐口:本週的來賓DJ是~特技是量產哈囉(笑)、拉克絲的未婚夫、克魯澤隊的王牌!
   配阿斯蘭‧薩拉的石田彰先生!
石田:不是的!我沒有罹患哈囉量產依存症!放開我!住手!不准碰!那還沒有完成啊!
   你要拿去哪裡!住手!快住手!哇啊---!…(磁性嗓音)晚安,我是石田彰。
這段裏阿斯蘭的獨角戲實在太讚啦~XDDDDDDDDDDD

[SEED NEWS]

芙蕾發表與煌‧大和的熱愛宣言!賽伊淚目。
沙漠之虎(名字太長我記不住XD)似乎很喜歡咖啡的樣子。(石田的低沉嗓音超讚>///<)

石田:他們兩個(煌&賽伊)都太沒有眼光了啦!看電視的時候覺得超火大的!(觀眾石田好可愛>///<)

[10の質問]
新單元!以直覺回答10個問題,覺得是就回答「好球」,不是就回答「壞球」。

01.其實想配的人是煌! 壞球
02.要選上司的話,瑪琉比克魯澤好! 壞球
03.打倒煌的人是我! 噗!呃…嗯~壞球
04.其實主角是我! (即答)壞球
05.五架鋼彈中神盾鋼彈最帥! (高興貌)好球!
06.跟阿斯蘭一樣不知該怎麼應付女生? (磁性嗓音)壞~球
07.台詞全都記在腦中了! (心虛)壞球
08.會在劇本上寫很多筆記! 壞球
09.有一個不想輸給他的對手! 壞球
10.在這裡偷偷講…其實對導演有點意見! (急忙回答)壞球

豐口:打倒煌的是我!你回答壞球啊。
石田:阿斯蘭是這麼下定決心的,但我自己並不想看他們殺得你死我活。
豐口:跟阿斯蘭一樣不知該怎麼應付女生?你回答壞球,那代表你很會應付女生囉?
石田:我可是很會應付女生的喔~至於是哪方面呢~就請各位自行想像囉~(←喂XD)
豐口:那就是跟穆一樣囉?他對瑪琉和娜塔爾都很有一套。
石田:穆是輕浮吧~我跟他不同類型。
豐口:那就是煌囉?
石田:煌那樣子~不行吧!我再說一次,你那樣不行啦!
豐口:你是指保志嗎?還是煌?(笑)
石田:不不不,我是說煌。(笑)
豐口:煌對拉克絲也臉紅,對芙蕾也臉紅,把我放在哪裡啊!我一直跟你在一起耶!
   (妳有未婚夫了不是嗎…XD)
石田:這是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啊不不不,我不是指那個意思。
豐口:什麼?你是說我根本不對煌的胃口囉?
石田:(轉移話題)不要只問我這個問題嘛,也有人來信問妳問題喔~(巧妙閃避)

[煩悩の種を一刀兩斷!]

讀者:我是15歲的考生,但上次模考我數學居然考0分,怎麼辦?
石田:(有點低沉的嗓音)あやちゃん(←讀者)…啊不對,這不是阿斯蘭,等一下喔…啊~啊啊啊~
   (爽朗少年聲)あやちゃん,考0分沒關係的,只要正式考試的時候好好加油就行了。
   …啊…這好像也不是阿斯蘭耶…(←沒錯,這明明是渚薰的聲線啊!XD)
豐口:不要垂頭喪氣,加油!(心)
   …啊,還蠻像的吧?(←我覺得有點不像耶…^^")

下2回的週DJ是關智一!
石田給他的話:「要打的話就來啊!」(←挑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