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脫逃遊戲PART.6終於出爐啦!
…以上是本人自HIGH,請不要理我。orz

嗯咳!首先第一個介紹的脫逃遊戲,難度簡單、風格可愛,可以拿來當脫逃遊戲的入門。
(它有英文版,但它的英文翻譯我有點看不懂…不知道是它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orz)

Poco2 Escape
門外傳來小女孩的哭聲,不好了!得快點逃離這個房間才行!
作者自評難度:★
真的很簡單,推薦給第一次接觸脫逃遊戲的人。

Poco2 Escape2.0
門外傳來小女孩的哭聲,不好了!得快點逃離這個房間才行!
作者自評難度:★★
一步一步玩下去就能過關了,謎題只比1.0稍稍難一點。

Poco2 Escape3.0
忘記帶走的東西,應該是在這裡沒錯!趕快找出來,離開這個房間吧!
作者自評難度:★★★
唔啊!這次找東西要找得更仔細一點!還有那小鬼真的很煩(笑)


未だによくある脱出ゲーム 浴室からの大脱走!
繼『よくある脱出ゲーム』『実によくある脱出ゲーム』後的續集第3彈!
這次解謎的部份我覺得有難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越來越沒耐性了XD
結局也「按照慣例」是→母:你真的很健忘耶~我們家的浴室是在地下室啊!

順便寫點攻略提示:
塞在浴缸排水口的東西拿不起來→戒指脫不掉時,你會用什麼方法脫掉呢?
看不懂鏡子的提示→H開頭的英文。其中兩個要在浴室裡找提示,另外兩個是一般對它的印象色。
找不到燈泡→在看得到▼的那個畫面,仔細找找吧。
▼的暗號要怎麼看啊?→鏡子打開之後,仔細找找吧。


RGB
之前介紹過的『Sphere』作者的另一部作品,有英文版。
畫面非常漂亮,謎題有深度,而且又很可愛v
破關一次之後,別忘了「回來」破另一個TRUE END喔!


最後要介紹的是一個風格獨特的脫逃遊戲網站。
TERMINAL HOUSE
作品新舊順序為『TERMINAL HOUSE』→『RENTAL HOUSE』→『GUEST HOUSE』
前兩作都有英文版,最新的沒有。
不過只有第一作在遊戲內有出現文字訊息,所以也不需要其他語言的版本就是了:P

『TERMINAL HOUSE』
道具點擊兩次可以看細節。
老實說…對節奏遊戲和動作遊戲苦手的人,玩這個遊戲應該會蠻痛苦的。
而不幸的,我就是這種人…累死我了orz

攻略:
1.請先玩到可以拍照的地方再說。
2.謎之機器的密碼可從日記看到,提示→英文26個字母的順序
3.謎之機器的右側,可以連接數位相機。
4.就和卜派一樣,要贏過機器,人也是要吃點增加力量的東西的。
5.第一次拍照秘訣:盡量讓兩隻紅色的入鏡。
6.第二次拍照秘訣:粉紅色和紅色的分數最高。
我自己的玩法是「守株待兔法」(笑)。把框框固定在中央,然後上下微調,
目標是拍到完整的紅色,或是一次拍到"紅色or粉紅色"+"隨便一色"。
心得:拍照和釣魚一樣,是需要耐心的。…對技術不好的人來說。
7.節奏遊戲苦手的人,請盡量依靠「外力」吧!囧

『RENTAL HOUSE』
這次就真的是很典型的脫逃遊戲啦,終於不用玩到腦羞了(汗)
比較容易錯過沒找著的點→洗手台後面&金庫下方
好啦,讓我們爽快的啊嚓~一聲逃出這裡吧。XD

『GUEST HOUSE』
這次要喝能量飲料的不是主角,而是…
我喜歡這種需要小小數學邏輯的解謎d( ̄▽ ̄)b


這次介紹了好多啊~其實還有Gotmail.jp的遊戲還沒介紹,
不過它的新作就快要推出了,所以就等到我玩完之後,一併在Part.7中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